对我而言可爱的她

all雏
是一个没有cp洁癖没节操没底线无R不H的小废物

【鸣雏】宠物情人①

题目同名电视剧是灵感来源!

问题少年鸣×救世主老师雏(啊啊啊私心好喜欢!写起来灵感唰唰唰的!

年下!相差十岁设定(小狼狗鸣,我!可!以!

后期肯定是会有🥩的啦


 

日向雏田,28岁,家庭幸福父母恩爱妹妹乖巧,男朋友体贴绅士。她本人呢,肤白貌美气质佳,一毕业就投身于伟大的教育事业,成为了一名人民教师,收到了许多学生的喜爱和好评。当老师的第三年,鉴于她表现优异,学校破例安排她当班主任,只是这个任务对她来说其实有点艰巨,因为一上来就给她安排了个高三班。作为一名年轻老师,一开始她是做好了准备面对这个艰巨任务的,可是却没想到,会遇到这么一个问题学生……

漩涡鸣人,木叶中学的风云人物,从小学一路风云到了高中。该同学十分顽劣,屡次犯事不知悔改,还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让众老师纷纷摇头叹息。

而现在,整个高三年级办公室的老师们,纷纷在对这个即将上任的班主任摇头叹息。

 

「十几岁的孩子,能顽劣到哪去呢?」日向雏田的这个想法在她打开三年七班教室门的那一刻灰飞烟灭。

一个黑板擦从天而降砸在了她的精致齐刘海上。

没等日向雏田开口问谁干的,凶手就已经自报家门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师你也太容易上钩了吧!”笑声又魔性又夸张,挑衅意味十足。

寻着声音看过去,一头引人注目的黄毛,知道了,看来这就是众老师口中那个不良少年啊。

幼稚死了,雏田在心里默默吐槽。淡定地捡起黑板擦,拍了拍刘海上的粉笔灰。优雅从容地走到讲台前,露出了毕生最甜美最温柔的笑容。

“三年七班的同学们你们好,我是日向雏田老师,从今天起由我来担任你们的班主任,和你们一起度过最重要的高三这一年!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我们一起进步!”幸好提前把开场白背了个滚瓜烂熟,初印象建立才没有出大问题,不然被那一黑板擦砸得心慌意乱慌了神那她这一年就算是完了。

 

 

漩涡鸣人十分沉不住气,下课铃一打,雏田还没来得及传讯他呢,他倒自己冲上来送人头了。

“日向老师,你怎么被黑板擦砸了还没一点反应啊!”

“你来得正好,漩涡同学是吗?跟老师去办公室一趟。”

 

这位问题少年确实十分顽劣,听到办公室警告丝毫不害怕,反而表现得十分满意,大摇大摆地跟在雏田后面进来了。

“漩涡同学,你知道今天的黑板擦是谁放的吗?”

“嘿嘿,这不是很明显吗?”

“你放的?”

“如果我说不是我,你会信?”漩涡同学一副吊儿郎当破罐破摔的模样。

“我相信你。”

“……”漩涡同学稍稍怔住了。

剧情走向不应该是这样的呀……那些老师,之前的那些老师,他们不都是立马大发雷霆把他从课堂中拎出来,上完课还把他拉到办公室激情辱骂他八百遍最后布置一个检讨书才罢休的吗?这个新老师怎么回事啊……别扭,实在是太别扭了。

 

“……好的就这些了,漩涡同学如果你没事了就回教室休息去吧。”

漩涡鸣人回过神来就只听到了这些话,再次怔住了,这个老师太奇怪了,别扭,太别扭了!

 

“老师!黑板擦是我放的!是我做的恶作剧!”为了摆脱这种别扭感,漩涡鸣人不打自招了。

“啊……没关系,老师就把它当做是你热情的跟我打招呼吧。”日向雏田十分大度原谅他了,并投以一个温柔知性的笑容。

 

漩涡鸣人蔫蔫地回到教室,第一次啊,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人。以前那些人暴跳如雷骂他惩罚他,他觉得自己的恶作剧成功了他赢了。可今天这个人不但没有骂自己还对自己笑,他却觉得他的恶作剧大失败,他输得彻彻底底了……


“啊!太没意思了!”睡觉前鸣人还在想这件事,一想到那个甜甜的笑容还有真诚的眼神,他就心烦意乱抓耳挠腮气得疯狂乱踢被子。

不行,明天一定要想一个更恶作剧的恶作剧,逼出这个女人的本来面目!

 

TBC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