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而言可爱的她

all雏
是一个没有cp洁癖没节操没底线无R不H的小废物

【宁雏】学霸的追妻实录

腹黑年下暗恋温柔大姐姐 

大三岁设定(女大三,抱金砖(不是   

现代pa (第一次写现pa,好难!)

伪骨科(虽然我很爱骨科,但本着科学的态度果然现pa还是不能接受真血缘呐) 

沙雕无脑,🥩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人设很OOC 拿捏不好,感觉有点崩……ORZ




 宁次是学校的优等生,长得好看却低调,对人温柔却又有一些拒人千里之外的冰冷,即使这样,还是不断有女生回来找他告白。 

“谢谢你的喜欢,不过我要以学习为重,不能谈恋爱。”然后对对方投以抱歉的一笑。 

简直就是满分的拒绝模板啊。 

 

“宁次啊,这次英语成绩不太理想啊。”说实话他的英语成绩并不差,可是和近满分的数学卷子相比,倒是成了科目中的短板了。 

“刚好听说你远方叔叔家的女儿来咱们市读大学了,读的还是英语专业,要不让她来给你补课吧?”妈妈试探着问到。 

“是雏田表姐吗?” 

“嗯嗯,你们应该也很久没有见过面了吧?她很优秀哦,在重点大学上学呢。” 

“确实很久没有见过了,而且也没有怎么接触过” 

 

点开微信好友申请的红点,「宁次你好,我是雏田姐姐~」,看到备注信息后宁次终于忍不住笑了,故意等了几分钟后再通过申请,主动的向对方问好,「雏田姐姐你好,那我的英语成绩就拜托你了。」 

「我已经和你妈妈了解过你的情况了,其实你已经很不错了!希望我能帮上一点小忙~」 

是秒回,好开心~「那么雏田姐姐你什么时候来呢?」 

「和你妈妈约定好的是这周六。」 

「好的,麻烦雏田姐姐了」 

终于……说上话了啊…… 

 

宁次从来没有这样期待过周六的到来,当他看见雏田出现在他家玄关,在心跳频率勇创新高的同时,脸上还是保持了平时的淡定从容。 

雏田是一个温柔的大姐姐,大方地和家里人简单交流后,便和宁次进了房间开始准备补习。 

开头说了,宁次本来就是一个学霸,他要做的只是让已经很好看的卷面分数更完美。天才小孩跳过两次级,所以尽管比雏田小了三岁,在雏田成为一名大一新生时,宁次也已经升入高三开始进入备考状态了。 

 

雏田了解了他的情况,庆幸自己刚好是学的英语专业,不然可真没能力教这个学霸孩子。她能做的就是拿一些超出高中英语难度的试题给他做,从而提高他的整体水平。 

总之,第一次家教进行得很顺利,彼此也熟悉了许多。 

“那你这周就把这些卷子写完吧,下周我会跟你讲错题。” 

“好的,雏田姐姐。” 

 

非常自然的雏田就被留下来吃午饭了,席间气氛也是十分欢乐,宁次的妈妈还讲了一堆高冷学霸的童年囧事给她听,什么因为长得好看又有一头好看的长发扮家家时当妈妈啦,上学时被班里的男同学表白啦……聊着聊着妈妈还提到,“我记得你俩小时候也一起玩过的呀,没有印象了吗?” 

“啊!原来那个秀气的小表妹是宁次弟弟呀!”雏田这才想起来小时候的某一年暑假,在老家的大屋里,她算是比较大的孩子,每天带着一帮小孩玩游戏,里面有一个白白净净的小表妹不太喜说话,总是乖乖巧巧的。后来雏田随父母搬家去了另一个离家很远的城市也就和童年玩伴们再没有了联系。没想到居然是宁次啊,现在都长成美少年了,身高比她还高了一截嘞! 

 

反观这位高冷少年,被母亲无情扒出陈年黑历史后,平时平静无波的脸上也多了几条黑线。“妈你真是……说些有的没的……” 

 

总之,第一次补习就这样愉快的结束了,也谈妥了固定以后每周六上午雏田都会过来,一切都那么水到渠成。 

 


 

         ——小—剧—场—分—割—线—— 

 


 

【学霸的人格分裂日记】 

 

20190817 晴 

今天打听到了,她居然考上了MY大学!太好了,那我是不是可以提前一年见到她了?原本还以为要等我明年和她考去同一座城市才能见到她呢。 

 

20190916 雨 

今天忍不住逃课去她学校看她了,真人比SNS上的自拍还要可爱,拎着个大箱子傻乎乎地找宿舍,我没忍住就上去帮了她,不过她好像没有认出我。脸红扑扑地眨着大眼睛对我说谢谢的时候我觉得我要被甜晕了。 

 

20191011 阴 

她学的专业是英语,挺好的,莫名感觉很适合她。 

 

20191225 晴 

她今天更新的动态里出现了一个男生,这个男的和平时照片里出现男的都不一样:一头黄毛,眼神晦暗不明,一看就图谋不轨!两个人的距离还这么近!我受不了了,我等不到明年了! 

 

20200111 晴 

她今天来我家了,好像比之前更好看更可爱了一点,她的声音又温柔又好听。其实她讲的那些我都懂,可是看着她在自己擅长的领域眼睛亮晶晶滔滔不绝的样子,我真希望能永不下课啊! 

我以为她只是不记得我了,没想到她居然是把我当成妹妹了!气死我了,你怎么能这样啊姐姐,我好歹喜欢你喜欢了那么久啊…… 

不管怎样,终于又重新认识了,姐姐,好久不见呐。 


评论(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